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充滿憧憬﹣希望朋友、愛人、親人相伴,心里總是期待那一份熱鬧和喜樂。十七、八歲的生日很多朋友圍繞,二十多歲的生日就有親愛的男友想盡法寶一起過,三十歲以候就只想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起小慶祝一番。其實還是很在意身邊的人會記得我的生日,然後給我異想不到的惊喜。這樣的“少女“情懷雖然不符合現在的年齡,還是很“執著”地繼續擁有。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我希望我能快樂一點,能多忍耐一點,放心一點,健康一點。祝我生日快樂。

6 comments:

i love amigurumi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D :D

WaiSee said...

Hahaha...thks har...u visited my blog ah?:)

Anonymous said...

终于可以留言了!

年年生日这么漂亮,难得的心情!

谢谢你和Veron的晚餐,那晚真的聊得不够尽兴。但,记住了你得一句话。。。Must age gracefully!!!

WaiSee said...

Thks YQ for visiting my non-updated blog...haha..

Anonymous said...

do blog often... been listening to 933 since you and zi gan are still on the frontline DJ-ing.

Edwin said...

你到过不少地方,快点post上那些美丽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