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My Left Ear






去年十一月中,左耳忽然失去听覺能力,一切彷佛都靜止了。生命從來不曾這麼悲傷過!剛開始的時候,在清晨六點會對著鏡子流淚,然後嘗試按住右耳,自己說話給左耳听。我很害怕,很無助,怕一輩子就這樣了。一個這麼愛完美的我而今這麼不完美,我無法接受!雖然鋒在身旁,可是他的擁抱還是無法平服我的懮傷!
每晚都帶著沙沙轟嚮的左耳入睡,每晚都希望隔天醒來的左耳是听得見清脆聲音的。然而,每天都失望。作為一個天天听廣播,做廣播的人來說,這是否是天大的諷刺?我是一個DJ啊!我的左耳卻再也听不到美妙的歌曲!我很害怕听不見孩子們可愛的聲音!
是DR C.T.Chew的樂觀讓我找回一點希望。他對我說,上帝是公平的,我們有一雙耳朵,失去左耳,還有右耳,不要以為這是世界末日。
而媽媽一向的處之泰然也讓我嘗試感恩。因為,“黑夜總會過去“!

原本要和樂樂飛往英國渡假的計划打散了,不去了。
我們到了西澳。這是Busselton長長的碼頭。那天風很大,天很籃,我的左耳依然只听到沙沙聲嚮!
但是,我真的要感恩,因為有很多愛我的人。

7 comments:

Edwin said...

慧诗,这世界有很多的不完美,要往好的方面想,你一定会康复的!

WaiSee said...

謝謝AH Gor:)

Pigiangel said...

WS。。。好久不見﹗路過來看看你﹐加油加油﹗gambate ne ~
http://tw.myblog.yahoo.com/pigiangel-pigiangel

Anonymous said...

尽力去治疗,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上天给我们两只耳朵。你还有一只。。。

上天只给我们一个肝臧。两个朋友因为肝癌走了。。。连个spare的都没有。

要开怀,好吗?

WaiSee said...

Thanks YQ..just hope that my right ear can stay with me the rest of my life...

Anonymous said...

“会湿”大眼美眉:
我的邻居曾告诉我,她40岁听觉出现问题。后来她每天努力运动,保持健康生活,竟然康复。但愿你的听觉早日回复。(其实,我的嗅觉也在我不自觉的情况下在几年前退化。)

你很久没见的一名朋友——丽萍

Anonymous said...

我是933的听众
从933网站那里进到你的部落格
看到这篇文章时,既震惊,又替你感到难过。
要加油啊!支持你!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要撑起整个电台,真的很不容易,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才有每天的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