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祝我身体健康

我常想, 我的日子会否在我的身体机件逐一失去功能时,变得困难,乏味。 
在过去的10天里,我尝试用我的左手生活。 从起身刷牙,洗脸漱口,洗澡洗头发,梳妆更衣,吃饭...我都尝试只用左手。平常被忽略的左手忽然得到平反的,有了用武之地,而右手则轻轻地叹息!
这么努力的右手,这么多年都使用的右手,一年前筋腱出了问题,手指在每个夜晚都会发麻,吃了维他命E后得以舒缓。直到这个月,生日前两个星期,夜里被麻痹的,僵硬的手指痛醒直至天明。我无法忍受不能睡,不能眠的日子;无法忍耐右手的僵直麻痹疼痛形同废了。
医生马上建议动筋腱舒缓手术。
10天前,我又入手术室了。还是害怕,还是不安,担心生活上的细节左手应付不来..。
然后就这样在妈妈,帮佣和乐乐的协助下,我过了10天。 除了左手很疲累,常常昏睡外,我右手的麻,僵,痛是减去了80%。却不时想着剩下的20%的麻,会完全康复吗?
心情灰蒙蒙的时候,幸好有乐和靖,他们同我一起祷告,祈求我身体健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i Shi
Sorry to know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and happy to know you are recovering....keep it up...you will be as good as you use to be.

Liu Liyun

Anonymous said...

I am no longer certain the plac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reat topic. I must spend some time finding out much more or working out more.
Thank you for magnificent info I used to be
searching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my webpage :: Asesor de seguros